ROTAR國際型專業振動研磨廠


春錫機械成立於1981年,創立以來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不斷學習與累積海內外先進的研磨加工實務經驗及專業技術,致力於研磨專用機的創新與改良,持續不斷的追求產品與服務品質的極臻完美。

至今三十年以來,所研發之"ROTAR "研磨專用機已行銷至世界各地。在活躍於國際市場的同時,仍不斷持續改良新型高效能研磨專用機,如今不但擁有國內外多項專利與認證,更是業界公認高品質的領導先驅與象徵。

高效能振動研磨機更是帶動振動研磨技術的傳承,同時多達150台專業代客加工研磨機配合各種加工項目:鐵、不繡鋼、鋁合金、鋅合金、銅,與24小時不間斷代客加工服務,創造「高效率、高速度、低成本」的特色符合各大廠商需求,成為 令人驚艷的國際型專業振動研磨廠,並致力於打造出高質感MIT工件。






廠內照片
研磨加工作業 研磨加工作業由研磨機、研磨石、研磨劑和工件四大因素來決定加工品質的成敗。因此,除需按工件選擇性能良好的研磨機外,研磨石、研磨劑的配合比例也極為重要,配合比例不當,輕則降低研磨效率無法達到較佳研磨效果,嚴重時,可能導致研磨石卡入工件孔洞中,損壞工件而蒙受更重大的損失;若配合比例得當正確,不僅研磨品質可大幅提升,並且節省加工成本及時間,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ROTAR三次元振動研磨機:
外型設計的式樣新穎前衛,同時搭配本公司研發專用的高效能振動馬達,帶動裝有大量工件、混合適當比例的研磨石、研磨劑及水的工作槽,配合底座和工作槽間的彈簧彈力,而產生高頻率且連續不斷的三次元振動,使工作槽內的工件、研磨石、研磨劑和水,因振動產生不斷的磨擦作用,能夠均勻的研磨工件,以達到工件加工所要求的極緻表面品質,準確的縮短並掌控成品完成時間。
研磨石的種類:
陶瓷類研磨石:陶質研磨石有較大的研削力,適用於粗磨、細磨、精磨..等處理; 瓷質研磨石幾乎無研削力,適用於拋光和鏡面處理。
塑膠類研磨石:一般用於材質硬度較軟的工件。
金屬類拋光介質:一般以銅、鋼、不銹鋼、鋁合金...材質及粉狀物為主,無研削作用,主要用於金屬工件的拋光和研磨。

研磨劑的功能:
軟化工件表面硬度。
防鏽及保持光亮。
增進研磨、拋光效率。
去油脂、清潔。
軟化表面氧化膜。
潤滑緩衝、減少研磨石磨耗。


加工前後對照 加工項目:鐵、不繡鋼、鋁合金、鋅合金、銅。

研磨適用工作:(涵蓋綜合零、配件)
門飾配件、衛浴配件、皮帶扣環、五金零件、醫療工具、餐用刀具、手工具、鑄造或鍛造工件、
手工藝品、電子零件、鐘錶零件、軸承零件、運動器材、玻璃珠、引擎零件、給水零件。

春錫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研磨加工廠)
台中市太平區工業18路7號
電話: +886-4-22715989 # 606
傳真: +886-4-22711358
E-mail: snow@rotar.com.tw

春錫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太平區工業18路7號(大里工業區)
電話: +886-4-22710539
傳真: +886-4-22710597
E-mail: rotar@rot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