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專業服務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ROTAR國際型專業振動研磨廠

ROTAR國際型專業振動研磨廠
專業振動研磨廠
專業振動研磨廠
研磨加工作業
高效能研磨技術
加工工件


春錫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春錫機械成立於1981年,創立以來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不斷學習與累積海內外先進的研磨加工實務經驗及專業技術,致力於研磨專用機的創新與改良,持續不斷的追求產品與服務品質的極臻完美。

至今三十年以來,所研發之" "研磨專用機已行銷至世界各地。在活躍於國際市場的同時,仍不斷持續改良新型高效能研磨專用機,如今不但擁有國內外多項專利與認證,更是業界公認高品質的領導先驅與象徵。

高效能振動研磨機更是帶動振動研磨技術的傳承,同時多達150台專業代客加工研磨機配合各種加工項目:鐵、不繡鋼、鋁合金、鋅合金、銅,與24小時不間斷代客加工服務,創造「高效率、高速度、低成本」的特色符合各大廠商需求,成為 令人驚艷的國際型專業振動研磨廠,並致力於打造出高質感MIT工件。

春錫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研磨廠
Tel +886-4-22715989 #606 Fax +886-4-22711358
E-mail:snow@rotar.com.tw
住址: 台中市太平區工業18路7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