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及特色

高頻率加壓振動研磨機

高頻率加壓振動研磨機

未命名文件

原理 :
高頻率加壓振動研磨機採以臥式振動馬達帶動寬大方形工作槽,配合底座和工作 槽間的彈簧彈力,而產生連續不斷的高頻率振動,使工作槽內的工件、研磨石、 研磨劑和水之間,因振動而產生不斷的磨擦作用,進而達到工件加工所要求的表 面品質。
● 因其投料口較大及用途廣泛,亦是大型工件作表面處理的最佳適用機型。

高頻率加壓振動研磨機特點:
1. 寬大的振動槽能夠加工較大型及長型的工件,加工容量可達總容量的90%以上。
2. 振動槽內襯採用橡膠或PU披覆,耐酸、耐鹼、耐磨、耐油及減少工件互相碰損。
3. 研磨效率比三次元振動研磨機更佳,可以再增加1/3倍以上研磨效果。
4. 底座裝有雙層防震腳墊,穩固機台重心。
5. 取代傳統手工研磨,大幅度提升加工效率,進而達到最佳研磨效果。
6. 操作簡易,單人可操作多部機台,可採取自動化日夜運轉,規模性大量生 產,並有效節省人力,及降低成本。
7. 無粉塵污染環境問題,充分改善工作環境品質,提昇企業形象。
8. 研磨快速、研削力強,適合中、大型工件的研削加工。
9. 工件的加工品質穩定,利於有效控管加工進度與產品品質。
10. 可加裝氣壓式防震腳墊,可降低作業時所產生的共振效應。
 
高頻率加壓振動研磨機控制系統裝置比較表
型號 簡易型 (DVT-C) 標準型 (DVT-I) CE標準型 (DVTE-I)
控制系統功能
主線路安全開關  
電源啟動停止控制
馬達啟動停止控制
頻率調整旋扭  
外拉式變頻器操作面板  
加速、減速運轉按鈕    
累進計時器    
運轉計時器  
馬達電流表    
緊急停止按鈕    
作業完畢指示燈  
CE安全門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