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及特色

八角迴轉研磨機

八角迴轉研磨機

未命名文件

原理 :
迴轉研磨,是由馬達帶動裝有大量工件、研磨石與添加適當量研磨劑和水的工作桶,在桶內上層的混合物,隨著桶子的迴轉運動,藉由重力作用由高處流往低處,而產生流動層,隨著流動層的磨擦作用進行研磨切削,達到工件加工所要求的表面品質。

迴轉研磨機特點:
1. 全面流動式迴轉研磨機的桶身採偏心設計,使研磨效果更均勻,加工效率較傳統水平式研磨機高1/3倍以上。
2. 迴轉桶內襯採用橡膠披覆,耐酸、耐鹼、耐磨及減少加工工
3. 附設檢視口,便於檢視工件的加工處理效果。
4. 加裝調整桿,可避免在作業完成時開啟桶蓋,大量蒸氣衝出提升工作之安全保障。
5. 加工容量為總容量50%-60%。
6. 研削效果強,可完全取代手工研磨的缺失,是最符合經濟效益的研磨處理設備。
7. 操作簡易,單人可操作多部機台,並採取自動化日夜運轉,規模性大量生產,大幅度節省人力及降低成本。
8. 無噪音、粉塵污染環境問題,充分改善工作環境品質,提昇企業形象。
9. 工件不易變形,加工品質穩定,利於有效控管加工進度與產品品質。

八角迴轉研磨機控制系統裝置比較表
  EMI EMIS CEM PEM HM
結構項目比較 全面流動式迴轉筒 水平式迴轉筒
加工檢視窗口
高級軸承組 一般軸承組
橡膠披覆卸料斗  
拆裝式傳動軸和筒身 517(L)以上為可拆式
傳動系統加裝封板
安全防護網    
電控功能比較 電源啟動停止控制 外接開關
計時器控制    
馬達煞車停止    
正/反轉寸動控制
無段變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