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及特色

品質管控

品質管控

未命名文件

本公司二十多年來順應國內外對於產品品質的要求,致力於各類型性能優異且品質卓越的研磨專用機之研發。研發設計部門從機械主體結構設計、操控模擬 運作、生產製造到實機測試,皆有完整的設計企劃,並不斷檢討改良各型專業研磨機的性能及實用性,強調機器運行多功能的模組設定與操作之便利,並也獲得世界多國專利認可的殊榮。

ROTAR各類型研發機台皆是在本公司專業研磨加工廠內經過一年以上的研磨加工測試,進行實際操作使用以證實產品的優良性及零缺 點,必須能達到高品質、高效率要求的研磨效果,進而正式量產對外行銷至世界各地。一系列縝密的製造流程是春錫機械對客戶的尊重,更是春錫機械對品質一貫的堅持。

研磨加工項目:(以表面處理為主)
去毛邊、去油脂、去氧化膜、倒角、粗磨、細磨、拋光 、電鍍、噴 漆、塗裝 、陽極、染黑前。

適用材質:(幾乎涵蓋所用材質)
金屬類: 含鐵金屬、鋅合金、金、銀、錫、銻、銅、黃銅 、青銅類、 鋁合金 、鋁鎂合金、不鏽鋼、鈦合金

研磨適用工件:(涵蓋綜合零、配件)
門飾配件、衛浴配件、皮帶扣環、五金零件、醫療工具、餐用刀具、手工具、鑄造或鍛造工件、手工藝品、電子零件、 鐘錶零件、軸承零件、運動器材、玻璃珠、引擎零件、給水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