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ROTAR

關於ROTAR

公司簡介

春錫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981年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不斷持續學習與累積海內外先進的研磨加工實務經驗及專業技術,致力於製造 研磨專用機的創新與改良,持續不斷的追求產品與服務品質的極臻完美 。春錫機械所研發之"ROTAR" 研磨專用機已持續行銷至世界各地。在活躍於國際市場的同時,春錫機械仍不斷持續改良新型高效能研磨專用機,如今不但擁有國內外多項專利與認證,更是業界公認高品質的領導先驅與象徵。

春錫機械以突破傳統研磨加工技術,本持著精益求精的設計製造理念與研發精神,積極創新各種表面研磨專業加工機。經持續的努力已晉升為國際型企業大廠,不旦通過ISO-9001的品質認證,旗下產品更獲頒國內台灣品獎之殊榮,在在都已證明本公司的高效能研磨機不僅外型美觀、使用安全性能優異及品質卓越,專利研磨機的品質已經符合並超越國際市公司的專業認證,再次肯定ROTAR市場的要求與標準。

春錫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住址: 411 台中市太平區工業18路7號(大里工業區)
Tel + 886-4-22710539    Fax + 886-4-22710597
E-mail: master@mail.rot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