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ROTAR

技術支援

技術支援




突破創新、整體技術服務

本公司除了設計製造ROTAR研磨專用機外,更不斷積極研究開發各式樣高效 能研磨石、研磨劑,注重於整體技術服務;包含了提供正確使用各種研磨石及研磨劑的方法、加工技術諮詢、樣品試磨、整廠規劃及售後服務全方位的技術支援,希望能從長期參與客戶產品研發、生產製造及提供技術指導等各項售後服務中,全面提升客戶產品品質及其商品在市場的競爭力與佔有率。

本公司無微不至的客戶服務體系,為您解決各種表面研磨加工等相關問題,給您最完整的品質保證與信心,更是春錫機械對「突破創新,建構整體性技術服務」理念的具體實踐;而您對春錫機械的肯定、信賴與支持,將是春錫機械續前進的原動力。



本公司原廠製造的ROTAR專業振動研磨機,出廠時皆隨機附有該機種的中(英)文版操作使用說明手冊,說明書內容從機台的基本安裝操作說明、機構說明圖、電控系統操控指示(含圖)到機器之使用安全規定與維護保養,皆有完善的介紹,不斷提升ROTAR專業研磨機器的操控性與安全性,一直都是春錫機械研發團隊長久以來努力的目標,在國際CE安全政策的標準下,春錫機械高品質振動研磨機將全面提高研磨加工的效率。